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疾控中心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0: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乌不浪口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疾控中心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建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党的历史,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此次纪念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奋力为全旗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乌中旗疾控中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