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暨 清明扫墓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2: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乌不浪口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暨清明扫墓纪念活动。

卫监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整队站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金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我党历史,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要把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入血液、浸入心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旗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卫监综合执法局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