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加油站行业 职业病防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8: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同时大力推进职业健康工作,4月7日下午,全旗加油站(加气站)行业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在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中石油、中石化及23家个体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局长郝强,深入分析了职业病危害性和防治工作重要性,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就职业病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工程防护和个体防护、职业危害申报、职业卫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阐述,要求加油站要切实做好各项职业健康工作。旗卫健委职业健康股股长郝丽,要求加油站新、改、扩建必须履行职业卫生“三同时”手续,工作场所必须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同时对加油站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及其危害特点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后,各加油站负责人均现场签订《职业病防治工作承诺书》。(乌中旗卫健委郝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