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5: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4月9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四次人大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党组书记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毫不放松做好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谈心得、话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卫健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紧锣密鼓、步步深入、形式多样地抓好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自身实际,对标对表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树立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坚定不移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全旗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