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0:18: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丰富医院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医疗工作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3月3日至8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设置了踢毽子、跳绳、跳棋、50米吊瓶跑、拔河、扑克等多个比赛项目,活动中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健身意识、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去,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