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捡拾白色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0:20: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医疗志愿者在哈太路东街派出所门口至哈萨尔大街路口,开展以“爱护环境,健康出行”为主题的捡拾白色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对街道及绿化带、花丛内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捡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并将垃圾收集到一个大袋子中,最后集中处理。经过大家近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清理白色垃圾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维护生产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文明健康的乌拉特中旗贡献自己的力量。(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