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0:28: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和疾病防控意识,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各股室、旗卫生监督执法局走进哈萨尔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守住安全底线、畅通消费”宣传主题,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旗卫健委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健康素养66条、疫情防控、病媒生物危害及防治、计划生育、老年人保健等健康知识;旗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消毒产品、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职业放射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打击非法行医等法律知识和维权途径;并发放20余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水杯等宣传品43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病能力和维权意识,为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行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后,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听群众之声、感群众之意、解群众之难,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全旗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