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9 18:03: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理念,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进程,3月2日至4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全员参与、分别授课的方式,各位监督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详实的事例、案例,从不同角度分别详细讲解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理、消毒管理办法等内容。同时,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先进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全体卫生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和监督执法能力,为促进卫生监督员依法履行卫生健康监督职责、树立卫生监督队伍的良好形象奠定了基础。(乌中旗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