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指导包联单位楚鲁图卫生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3: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疫情防控期间旗直医疗机构对口包联苏木镇卫生院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冬春季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工作,提高卫生院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1月28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深入石哈河镇对口包联单位楚鲁图卫生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按照预定方案,对楚鲁图卫生院制定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预检分诊工作、首诊负责制、患者的分诊分流、流调登记、风险管控、就诊患者防护、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及防护知识培训等情况和“一人一诊一室”诊疗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蒙中医医院的现场指导,进一步规范了楚鲁图卫生院预检分诊,核酸采集和发热或伴有呼吸道感染患者的规范诊疗处置流程,有效提升了卫生院对新冠肺炎、鼠疫等重点传染病的应急处置能力,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金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