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7: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旗委、卫健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2月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讲话。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首先由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汇报党支部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旗卫生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作了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班子成员能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真正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能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能够更加团结,把乌拉特中旗的卫生监督事业推上更高的台阶,为全旗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郝强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奋进,使全旗卫生监督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薄云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