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健康巡讲团走进神华巴能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知识宣教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9: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卫生健康部门专业作用,建立多部门协同联动开展健康教育的工作机制,2月4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健康宣讲团一行3人,深入到神华巴能有限责任公司,为40余名干部职工普及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和消毒消杀知识。同时开展了健教宣传和问卷答题活动。共计发放5种健康教育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新冠肺炎、鼠疫知识测试问卷40余份。

通过培训,使神华巴能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职工对当前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形势严峻性和风险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科学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增强了防病意识,了解并掌握了最新的疫情动态、防控要求和措施,为企业切实做好春节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希望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全面提升企业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促进企业创建。(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