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春节前到海流图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慰问和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8: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带领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局一行5人,到海流图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同时进行督查。

贾向民主任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近期隔离点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隔离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仍是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担负着全旗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全体值班人员要拿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敢争先、敢奉献,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为疫情防控做出一份贡献。

同时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强化责任意识,把隔离点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是在做好严格管理的基础上,服务好隔离人员,满足隔离人员的合理诉求,努力让每一位隔离人员在新春佳节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二是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三是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工作,出现情况及时报告,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严格落实隔离点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隔离点规范化运行。(乌中旗卫生健康监督管理局乌亚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