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乌兰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和庆“三八”妇女节 送健康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1: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广大妇女干部干事创业,3月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乌兰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旗红十字会,在乌拉大街社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和庆“三八”妇女节送健康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采用举办讲座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乌兰大街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普及了家庭急救知识。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放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面对面宣教的方式,重点为居民宣讲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倡导大家大家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家庭和个人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急救实际操作能力。活动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大家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小礼品60余份,受到居民的好评。(乌中旗乌兰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尚晓燕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