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2021年春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9: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家属中间,大力弘扬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荣传统,2月2日-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四组,深入到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贫困党员、离退休干部和遗属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都与医疗卫生单位职工,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 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困难诉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春节慰问共对5家旗直医疗单位、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家苏木镇卫生院和49名离退休干部及遗属、4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70000余元。(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