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 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现场快速检测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3: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监督科对海镇地区住宿业等场所进行室内空气微小气候进行快速检测。   

此次检测中,卫生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布点、抽样,对各个布点空气及其它有毒有害因素进行检测。获得了对顾客消费场所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一氧化碳浓度、照度、温度、相对湿度、风速、甲醛等指标数据。从检测数据来看,相关场所内的二氧化碳浓度、一氧化碳浓度、照度、温度、风速、甲醛等含量均符合指标,但相对湿度低于正常值。

通过此次对公共场所快速检测及发现存在的问题,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监督人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有效的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乌中旗卫生健康监督局财务科张婷凯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