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窗口强化管理促效能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5: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乌拉特中旗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窗口紧紧围绕“抓发展、强管理、有服务、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窗口建设提高效能。
  一是强化窗口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待人如待家人,办事如办家事”的工作理念,免费为办事人员提供各项卫生行政许可申请表格,并耐心细致地帮助填写申请表格和公共场所绘制平面图,确保表格的整洁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用服务的观念、理念、标准来认识对待、规范行政审批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政务服务。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措施。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实现行政审批简政放权,优化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流程,认真做好上级卫生部门委托的卫生行政许可工作。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卫生行政许可都集中到政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窗口“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简化程序,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速80%),同时,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发放申请表的同时给一个办事指南,让办事人员一目了然,“少跑路,办快事”。

三是强化廉洁服务意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四风建设”,形成廉洁之风、务实之风、服务之风。窗口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窗口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卫生许可行政审批行为,不以任何形式“吃拿卡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窗口良好形象,打造廉洁、务实的窗口。

通过一年来的努力,乌拉特中旗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窗口优化了办证程序,提升了窗口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了规范、便利、高效、公平的政务服务,积极推动了政务事项办理落实到位。(乌中旗卫生健康监督局政务服务窗口王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