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5:53: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6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郝强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这一主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全面查找在民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症结,认真思考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随后,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王金城、张永良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都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民族工作理论知识学习领悟、双语教学改革推进落实、贯彻落实民族政策谋划推进工作、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征求到的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五个方面剖析根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完成个人剖析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对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给与肯定,并要求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的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讲话精神,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各类问题,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齐心协力推动全旗卫生健康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上级党组织放心。(乌中旗卫健委薄云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