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0: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晓美到会指导。

会上,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田长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摆严格,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旗卫健委党委副书记郭晓美作点评发言,首先对旗人民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给与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抓好民族团结和思想建设作为党建工作重点,坚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明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扛起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三是整改措施要再具体。要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细化,主要负责同志要主持研究制定班子总体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推动整改工作动真格、求实效。

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田长生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重视和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为乌拉特中旗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乌中旗卫健委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