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温更卫生院第四个健康促进月健康知识宣讲走进温明矿业

发布时间:2020-12-23 16:13: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做好辖区工矿企业新冠肺炎、鼠疫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对新冠肺炎、鼠疫等防控知识的知晓率,11月30日,乌拉特中旗温更卫生院巡讲专家、院长钱鹏走进温明矿业,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为企业3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鼠疫、新冠肺炎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巡讲专家重点宣讲了新冠肺炎、鼠疫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的概念、传染源、传播途径及个人防控措施。同时倡导大家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共计发放鼠疫、新冠肺炎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0余份,发放抽纸等宣传品3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