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6:20: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鼠疫等重点传染病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务服务局窗口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7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预防保健科主任白淑红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围绕“防疫有我,健康通行”的宣传主题,为40余名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白淑红主任借助精心制作的PPT课件,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鼠疫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的概念、防控措施、防护服的穿脱顺序及重点场所的消毒注意方法,同时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讲卫生、拒野味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现场共计发放鼠疫、新冠肺炎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讲座,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尤其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预防疾病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为推动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