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1: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7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深刻反思民族工作,深入剖析根源,认真谋划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旗纪委监委常委郭永峰同志、旗委组织部党建秘书室主任徐会同志到会指导。

旗卫健委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工作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旗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晓美首先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的开展相互批评。

旗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要求卫健委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民族工作融入组织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使命担当,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体现“两个维护”。要继续加强委党组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铸牢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我旗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