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德岭山镇基层健康指导员进村开展 第四个健康促进月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5: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1日—22日,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基层健康指导员刘霞、王强、徐荣华、王海英走进乌镇村、大圣村新苗元村、四义堂村和沙圪卜村,围绕“普及卫生健康,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基层健康指导员重点为辖区居民讲解了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常识,解读了健康素养66条重点内容。倡导村民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的良好卫生习惯,居室环境卫生要勤打扫,坚持锻炼身体,减盐减油减糖,尽早戒烟,不酗酒,争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活动有61人受益,宣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种100余份,挂历、水杯、毛巾等宣传品15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