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致敬功勋!乌中旗卫健系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7:46: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热情讴歌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国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医护人员发扬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全国各个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过硬的战斗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表彰大会结束后,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加快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