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川井中心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9: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24-30日是第2个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8月30日,乌拉特中旗川井中心卫生院为11名老年人举办了一场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川井中心卫生院院长布仁结合辖区老年人群身体情况,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心理健康,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糖尿病的饮食注意事项等,并为老年患者的日常保健给出了专业建议,引导辖区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共计发放健康素养66条、老年人预防保健知识手册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