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西郊社区卫生服务站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进居民小区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8: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西郊社区卫生服务站的2名志愿者走进牧民小区开展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宣教、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重点为过往居民讲解如何有效地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个人卫生防护三勤“勤洗、勤换、勤晒”等健康知识并呼吁大家生活要有规律,劳逸结合。此次活动共计为40余人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发放三减三健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挂历、手提袋等小礼品4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关注健康、重视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健康知识知晓水平和技能,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