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7:06: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8月28日,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抗战电影《八佰》,让每一位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明白只有铭记历史,自强不息,才能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和繁荣昌盛。

9月1日,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副局长王金城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党课。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及如何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精神四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党的历史、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有思有悟中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的理念,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薄云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