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卫生监督协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暨全旗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4 15:41: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加强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效率,提升监督协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有效扎实开展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8月13日,卫生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全旗卫生监督协管人员业务知识和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个体诊所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执法局张永良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对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协管服务规范做了系统讲解,重点讲解了:卫生监督协管要点、定义、职责、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管理对象如何进行监督协管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旗卫生监督协管员对相关法律法规更加了解和掌握,对卫生监督协管员的职责、任务及巡查程序和内容有了更明确认识,特别是进一步掌握了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了卫生监督协管业务水平,为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良好基础。(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