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1: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在依法做好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防控的同时,联合旗疾控中心开展了2020年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此次抽查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24人次,完成辖区内14家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抽检任务。其中美容美发场所2家、住宿场所11家、足浴场所1家。

采样检测项目主要包括棉质品外观、杯具外观、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PH、嗜肺军团菌等。检测结果出来后,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将对抽检结果进行公示,对检测结果不合格的单位依法进行处罚,要求限期整改,并密切跟进其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今后,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将把日常监督检查和双随机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