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17:18: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百日攻坚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取得的成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7月22日上午,旗卫健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对包联责任小区金鼎国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骄阳似火,但阻挡不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一大早,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包联的环境卫生责任区,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夹子、钩子、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对责任区内垃圾进行捡拾。下车后,大家各自分工,自行分成两组从小区北门出发,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废弃瓶子、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大家你争我抢,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30余袋。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包联居民小区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爱国卫生活动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人人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弃垃圾,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都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保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卫生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贡献一己之力。(乌中旗卫健委李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