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端午节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6:09: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4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参加了教育路社区联合共建党委举办的“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期间,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与教育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孤寡空巢老人、贫困党员及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凉糕、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在职党员和志愿者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让孤寡老人、贫困党员、及因病贫困人员切实感受到把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