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开展端午节弘扬传统文化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6:06: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向广大群众宣传端午节习俗知识,进一步普及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素养66条、新冠肺炎及鼠疫防控、戒烟等健康知识,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健康素养水平,石哈河中心卫生院联合农村信用联社在石哈河镇幸福院,开展了端午节弘扬传统文化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端午节习俗小知识、饮食注意事项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普及健康素养66条、新冠肺炎及鼠疫防控、戒烟等健康知识,并为他们分发粽子,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册和手提袋、乳胶手套、瓶起子等宣传品。一个个美味可口的粽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关爱的气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90余本,发放手提袋、乳胶手套、瓶起子等宣传品240余个。(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张春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