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口腔诊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6 10:36: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旗口腔诊疗机构执业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传染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6月10日-11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对旗域内4家口腔诊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重点检查口腔诊所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人员资质、医疗机构布局及操作规程、消毒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9份,并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将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对存在的问题要 “回头看”,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直到整改到位为止,对违反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严惩处理。(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刘鑫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