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基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3: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6月1日至8日,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监督执法人员对乌加河镇、甘其毛都镇的基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对提升公共场所卫生服务质量起到了显著的效果。

此次检查采取挨门逐户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明持有情况;顾客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情况;消毒液配置、清洗消毒流程、用品用具的消毒和保洁情况;“一人一客一消毒”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在检查中,监督执法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现场为从业人员指导疫情防控知识、消毒防护措施。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单位26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制作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都现场给予了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有效的强化了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对基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增强基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基层公共场所卫生量化分级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