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7: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了切实加强鼠疫、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发生、扩散和远距离传播,提高广大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水平,6月1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健康教育所、旗人民医院走进甘泉铁路,开展了鼠疫、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旗人民医院预保科主任白淑红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讲座,重点从“鼠疫、新冠肺炎的预防、合理使用防护用品、咳嗽礼仪”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职工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职工们与白主任积极进行互动问答,白主任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提供疫情防控咨询的同时还详细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咳嗽礼仪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等。视频培训群里职工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认真聆听并且拍照做笔记。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广大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认识到“健康知识”普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乌中旗人民医院康雅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