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全面推进医院重点工作”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0: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6月4日下午,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推进医院重点工作”主题学习会。

会上,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巴格那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认真抓,结合医院当前重点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两会”核心思想,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梳理今后工作任务,拟定工作方向重点,尤其要认真领会“两会”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相关内容。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医院的实际困难,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辩证认识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做好过苦日子、紧日子的准备,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越是艰难,越是向前。在做好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蒙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全旗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蒙中医医院副院长高玉龙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医院实际,安排部署了医院近期重点工作。全院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全面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乌中旗蒙中医医院赵志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