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卫生院收到意大利 回国居民赠送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8: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甘其毛都镇卫生院白衣天使的感激之情,所以赠送一面锦旗。虽然他们没有到武汉一线,但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同样是为抗疫做贡献。祖国母亲就是好啊!我赠送这面锦旗,也同样表达了对全国白衣天使关爱百姓生命健康的感恩之情。衷心的谢谢他们!” 刘忠影女士激动的说。

4月20日,家住甘其毛都镇口岸物流园区,3月初由意大利回国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隔离,后由甘其毛都镇卫生院接回口岸单独居家隔离,隔离期满的居民刘忠影来到甘其毛都镇卫生院,为甘其毛都镇卫生院赠送了一面写有“白衣天使抗疫英雄,无私奉献千里送温暖”的锦旗,表达她对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不辞辛苦,冒着生命危险从甘其毛都镇卫生院用了10多个小时的时间,奔波1000余公里到呼和浩特市,把她接回甘其毛都镇口岸物流园区家中居家隔离,并且每天为她测量两次体温,指导她住处消毒,服务周到体贴的感恩之情。(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