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09:15:2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社会发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动员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千家万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 4月2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邀请旗党校教师、妇联“巾帼志愿宣讲团”刘晓岚老师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作题为“关注良好家风建设,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家庭教育宣讲活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总支和党支部成员、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及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刘晓岚老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精心制作的PPT课件,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家庭、家教、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诠释了良好的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影响力,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家训”建设,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家教,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此次家庭教育宣讲活动,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认识到中华民族是家国一体的民族,良好家风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让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传承好家风,助力中国梦。(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