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暖心!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收到 隔离人员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18 17:00: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暖心!3月15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返乡人员集中隔离一线工作的乔新博、魏萌两位医护人员,收到从重庆返回中旗接受隔离的一对60多岁老夫妻写的感谢信。信中写道:“你们放弃休息和团聚,义无反顾穿上白衣战袍来到隔离区为我们返乡人员辛勤的付出和呵护,坚持日复一日的测体温,用你们的爱心,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在此,我们作为返乡人员真诚感谢两位素不相识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隔离这段时间,两位给予我们贴心的安慰、细心的交谈,让我们感觉在隔离区就像在自家一样温暖……”

乔新博是96年出生,魏萌是98年出生,他们都是年轻的95后!在集中隔离点,他们既要为隔离人员监测体温、健康检测,还要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心理咨询服务。穿上白衣战袍他们是守卫人民群众健康的白衣战士,脱下白衣战袍他们是儿子、女儿和孩子。职责所在,义不容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不紧张、不害怕,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健康所系 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的初心和使命,甘做最美的逆行者!为他们点赞!(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