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共担责任、共战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1: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日,乌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共担责任、共战疫情”爱心募捐活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旗卫健委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参与爱心捐款,在短短半小时就有50余人参与捐款,筹集爱心捐款11500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卫健人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目前,爱心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干部陆续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将捐款交到机关党支部。(乌中旗卫健委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