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疾控中心指导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4: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乌拉特中旗企业复工复产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6日,乌拉特中旗疾控中心复工复产指导组和机铁办一行四人,走进金泉工业园区神华甘泉铁路公司、呼铁如意公司、金泉南机务所、金泉南线路工区、金泉南信号工区、金泉南货运营业部、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第一铁运分公司、神华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金泉列检等8家企业,对体温检测、消毒液的配置、生活垃圾污水的处理、防护用品储备及发放、办公区域防控、宿舍食堂防控等进行指导,发放含氯消毒剂配置及方法流程图、新冠肺炎消毒流程图、复工人员健康全天防护指南、新冠病毒科普小知识、企业复工健康防护指南15套。同时,为企业干部职工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引导企业干部职工增强个人卫生防护意识,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讲卫生。

指导人员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结合企业的特点,对复工人员要做好健康监测工作,储备好防护物品和消毒用品,做好生产生活区域的清洁卫生和消毒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及时开展健康宣教,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及时监测、上报疫情防控信息。

下一步,旗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各企业的指导培训力度,督促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韩晓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