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创新新冠肺炎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2020-02-20 16:16: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加强医务人员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防控知识的学习,提高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避免聚集培训引起交叉感染风险。2月5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与中国联通公司积极协商,使用联通沃填报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对院内职工学习进行每日测试。平台测试真实模拟现场考试,需进行实名认证,每场测试时常固定,大约20分钟,考试时间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确定,随时可以参加考试,每人每天必须参加一次考试。考试结束后,平台每天反馈一次考试结果分析报告,针对全院医务人员在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医务科根据存在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培训。

这种考试形式受到医务人员的欢迎,暨简单又便捷,保证了学习效果。截止目前,旗妇幼保健院已完成7场,560余人次参加新冠肺炎培训知识测试。(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