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保障组召开第三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15 08:58: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月14日下午,乌拉特中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在旗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调度会,听取旗卫健委对督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保障组组长孙春梅,副组长吕军、赵达布希拉图、崔忠义、吴海俊,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庞龙河及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旗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职,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强医务人员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严格按照流程和规范操作,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条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四是加大监督问责力度,要以严格的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旗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