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个体商户援手旗疾控中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4 09:23: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了助力医疗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卫健系统工作人员防护能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2月4日至2月11日,蒙牛乌拉特中旗祥运牛奶配送中心陆续为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海流图镇社区卫生中心送去价值90900元的牛奶和酸奶。爱心人士王中庭和胡关荣口腔诊所为卫健委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个,一次性手套50付,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50个,来苏水20瓶和3000元现金。

 “我们只想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多么朴实的话语。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些爱心人士的支持,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了爱和温暖,给全旗卫健系统战“疫”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力量,为彻底战胜疫情、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提振了精神和勇气。

坚信在旗委和旗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旗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