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对旗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2-05 10:13: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扎实做好乌拉特中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加强对湖北等地外来人员的摸排管理,有效落实属地管理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筑牢保护全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控防线。1月30日至2月1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贾向民主任带领3个督查组一行11人,深入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旗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重点督查了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文件档案资料整理情况、湖北等地外来人员摸排档案填写情况,本旗外出返乡人员摸底档案建立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立即整改,牢牢把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切实保障全旗人民群众健康。(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