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春节慰问送祝福 安全检查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01-27 11:48: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旗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13日,卫健委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分三组带领相关股室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对全旗各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 别对3家旗直医疗单位、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4家苏木镇卫生院和45名离退休干部职、困难党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卫健委党委对基层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与祝福,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委领导班子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应对好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卫健系统安全稳定。对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的消毒供应室运行情况、药品医疗器械储存管理情况、毒麻药品管理情况、疫苗制品购进使用及冷链管理情况、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以及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各位班子成员都要嘱咐: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乌中旗卫健委石楹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