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督查评估乌拉特中旗 全国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5: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月2日至3日,由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孟和带队的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一行5人,对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进行督查评估,市卫健委副主任高伍良、健教所所长郭淑青,乌拉特中旗旗政府副旗长孙春梅、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评估。

1月2日,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一行首先在旗党政综合大楼6002会议室观看了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宣传片,听取了旗政府副旗长孙春梅作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造健康乌拉特中旗》的专题汇报。随后,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到旗卫健委查验了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档案资料,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估指导,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1月3日,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旗蒙古族学校、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东路社区、旗人民医院和大公热力公司,从健康场所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对健康促进学校、机关、医院、企业和健康社区创建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评估,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自治区卫健委评估组对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细节,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评估验收。(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