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3 16:53:39

为了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全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系统的要求,我旗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在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参加培训人员有卫健委分管家庭医生签约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苏木镇卫生院及所辖嘎查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签约医生及团队成员共183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卫生健康股长刘瑞萍强调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对签约服务政策和文件的学习,按分工负责落实。要加大签约服务宣传力度,要以贫困人口、重点人群为主开展签约服务工作,卫生院要统筹安排好村卫生室签约服务工作的培训、工作指导、督查考核工作。为顺利实施和完成签约任务和履约工作指标而通力合作。把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做的更实更细,使签约对象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惠民政策,提高知晓率,增加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此次培训由市卫健委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培训会上详细的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系统使用和具体操作流程,并重点讲述了在操作使用中易出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处理办法。最后大家通过现场安装手机APP进行签约演示,进一步掌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确保了本次培训效果。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刘瑞平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