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9: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2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毕力格图、乌仁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向民主任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落实整改等实际情况带头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建议。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贾向民主任强调,党章党规是共产党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遵循。我们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尊崇党章党规、自觉贯彻党章党规,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党章党规指引下修身律己、锤炼党性。

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能够结合实际,充分深刻地检视反思自己,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继续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真正做到从思想、学习、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