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4: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1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交流会。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兰海龙同志到场指导,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贾向民主任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无论党的建设推进到什么阶段,治国理政提高到什么水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不能有丝毫动摇,必须抓紧抓实;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筑牢使命担当,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兰海龙副组长认真听取了交流研讨发言后,对乌拉特中旗卫健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全面检视查找不足和短板,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反思,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