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8: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11月1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卫健委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主题内容展区,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以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网上展馆,犹如观看了一部以新中国为主角的电影著作,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从新中国的奋斗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以坚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乌拉特中旗卫健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